捏捏我的小肥脸

🐻 都是自己编的,不要相信

🐻 xxj文笔,不要嫌弃



李东赫是个粘人精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在后台待机时、在练习室练习时、在宿舍时都喜欢抱抱这个哥哥,去跟那个哥哥聊聊天,当然最粘的还是他男朋友李马克。哦,他们的关系确定在那个著名的summer fight之后。




    在127回归前,经纪人找到马克:“公司认为你和楷灿之前一段时间太粘了,在127回归期间让你和winwin多接触接触。”




    “但是……”




    “公司本来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要太过分啊。”




    “好……”




    今天录制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第一话,马克还是照常营业,没想到东赫委委屈屈的说了那些话,让他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说因为是楷灿。




    录制结束后,小孩委委屈屈的声音让李马克有些在意,本来想去找他解释一下,哄哄他,结果李东赫一会儿去抱抱道英哥,一会儿找囧尼哥拿零钱去买饮料,一会儿又找泰一哥充充电,哪里有刚刚那委屈的模样,一切如常。




    李马克突然委屈起来,整个人蔫儿下来,郑在玹看到突然萎靡的马克,和正在和道英斗嘴的李东赫,心下了然。




    “马克呀,我等会儿有事情要和道英哥商量,换一下房间吧。”




    “啊?可是我……”




    “我就当你同意了啊。”




    等到练习结束后回到宿舍,李马克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的床已经被占领了,只好默默地走到李东赫的房间。小孩已经迷迷瞪瞪的了,听到声音就奶声奶气地说:“在玹哥,你洗好了啊,晚安。”


  


    过了一会儿,却没有得到回应,东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却发现李马克正坐在郑在玹的床上看着他。




    “马克哥?你怎么过来惹。”




    李马克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回答。




    “嗯?”




    李东赫从床上坐了起来。




    “啊,鸭肝,你今天…嗯…说的那些…”




    “啊,没什么啦,有一点点伤心,但知道马克哥是爱我的啊。”




    “那你今天…鸭肝…都在和哥哥们玩。”李马克越说越小声,但东赫还是听到了他在说什么。




    “(((o(*゚▽゚*)o)))马克哥真是吃醋了么,哎呀,真可爱!”




    “我没有。”李马克没有底气地反驳道。




    李东赫勾勾手指,“马克哥,过来。”


  


    “干嘛。”却还是移到了东赫的床上。




    “啵” 李东赫突然亲了一下李马克,然后缩进了被子里。




    “好了,马克哥,不要想那么多惹,公司的决定我们得照做,只要知道东赫最爱哥哥就好啦。”




    “嗯。”李马克觉得心里一直堵着的地方一下子通了。他也躺下,感觉到小孩拱进了自己的怀里,也就顺着把他捞进自己怀里。




    不一会儿就传来小孩睡着了的呼呼声,李马克亲了亲东赫的额头“我爱你,东赫啊”




   第二天早上,郑在玹来叫起床时,看到忙内们抱着睡着的样子,拍了拍自己




    “做得真好!”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