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我的小肥脸

🌸第一次写,xxj 文笔


🌸私设


🌸我儿子和儿婿真的太甜了


   所有人都知道李影帝家有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友。




      有一次李马克来到一所大学拍摄,正好李东赫是学校宣传部部长及学生会的门面,就理所应当地担负起了与剧组的协调、带演员熟悉场地等任务。然后李马克就正好看上了这个小熊一样可爱的李东赫。利用在学校拍摄的时间,以不熟悉环境为理由多次约李东赫出去吃饭,在拍摄的最后一天,李东赫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成为了李马克的男朋友。


       并且在交往了一个月后,李影帝直接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最开始有不能接受的粉丝,但毕竟李马克走的不是偶像路线,以及谁能抵挡小熊的可爱光波呢,就这样祝福的声音越来越多啦。




      “哥哥,我明天就放假啦o(*////▽////*)q”


      “那我明天让小张来接你回家”


      “嗯嗯”


       第二天,小张被东赫叫直接到家里接他,刚刚到,就看到东赫提着几大包的便当。


       “走吧,张哥,去哥哥的片场。”


        小张立即给他老板发了个短信。


       一个小时后,东赫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发现李马克就正在门口等他。


        “宝宝,你怎么来啦”


        “哼,不想我来么”


        “没有,怕你累着了”


        “切”


        小张将那几大包的便当从车上提了下来。


       “哥哥,我给你们做了便当(˶‾᷄ ⁻̫ ‾᷅˵)”


       “宝宝真棒👍”


       李东赫一个一个工作人员发着便当,李马克就跟在自家宝宝身后帮他拿着东西,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收获的不是便当而是狗粮。两人终于把工作人员的便当分发完了,来到李马克的休息室,东赫从包里拿出了一个一看就比其他的精致很多的便当递给李马克,看着如此可爱贤惠(?)的小熊,马克忍不住抱着就亲了亲。东赫嫌弃地拍了拍他,就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着马克吃饭。


       过了一会儿,有工作人员来通知要开始准备拍摄了。东赫哼哼唧唧地挂在马克身上,马克拍拍东赫的屁股,“宝宝去看我拍戏吗”


       “真的可以吗?”东赫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马克,毕竟之前马克都是不让东赫在现场看他拍摄的。可是当马克牵着东赫的手走到拍摄场后才突然想起今天有比较亲密的戏。他有点担忧地跟东赫说了这个事情,没想到东赫拍拍胸脯说“我不会吃醋的,哥哥放心拍吧(⁎⁍̴̛ᴗ⁍̴̛⁎)”马克半信半疑地看着东赫,在他再三保证后才投入拍摄。哪想拍了几条后就发现没有了东赫的身影。问了问小张,原来去了休息室。


        “哼唧,我要回家了,我累了(。 ́︿ ̀。)” 马克把小张叫来,让后他陪着一起走到了车旁。等着东赫上车后,他在车门旁叮嘱着小张小心点,让东赫乖乖的,说自己等一下拍完了就回家。说着说着看见东赫那嘴撅的老高了,心下明了小醋包这是又吃醋了呀,便俯身去亲了亲东赫。东赫还醋着呢,拍了拍马克就让他走了。


        今天所要拍的最后一场戏终于结束了,马克走出来却发现自家宝宝正在车上睡的呼呼的,小张说东赫想要等着你,却没想到要那么久,就直接睡着了。马克看着小熊乖巧的睡颜,宠溺地笑笑,把东赫的头扶到自己的肩上。“走吧,小张。”

评论

热度(26)